這次漫博...
心得只有神奇~~

4真的是我的奇妙數字
從鋼琴考試,只要有四或六的考試數字
我都會過關
(從幼幼班畢業考到國中,幾級我都忘了,連電子琴九級也是一樣)

這次簽名會
東立採用的是抽籤
真的是機率問題Q_Q

不過,讀統計這麼久
我更相信運氣

我家,四個小孩,一個人投了一張(所以每個人都參加了三個漫畫家簽名)
本來有想說,都寫我的名字
照以往經驗,我的中獎次數的確比較多

不過,這次才知道,原來
重複的名字會被拿掉Q_Q,只有一次機會
所以這次很公平,四個人都寫上去

沒想到...
居然三個女生一個人中一個,沒有重複
只有弟弟,什麼都沒有~~~~哈哈哈
該不會...東立還對了地址嗎?
四個人的家當然都一樣XD

不過家人中獎
總比朋友中獎好
不會看的到吃不到~~~
而且...哈哈,收東西都是我在收
就像是我自己的一樣

雖然名字不是我的...

最想要的仲村,被大妹抽走...
Q_Q
不過因為這次奶奶開刀...家人時間調度問題
還是我去簽>/////<
其實...跟是不是我抽到其實沒什麼關係了

好不容易,東立三巨頭都抵定了
只剩下日高萬里...
真的很恐怖的感覺

同行的兩個朋友都抽到了
我還沒...
渾身一直抖...號碼牌被我捏的很皺
還被手汗浸濕
回收時,我看到工作人員一臉嫌惡...囧

能抽到,真的很感動Q_Q

這次,我出了不少茶包,也得到很多人的幫助
真的很謝謝各位
不然我這種少一根筋的人
很多事情都沒有注意到
只會跟插隊的人吵架

不過...參加活動還是看到一堆小強
真是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