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
是遲了兩個禮拜的心得文XD

因為剛剛被我夾斷一根水晶
來寫篇文章悼念他~~
( ‵□′)───C<─___-)|||

在網路上發現一家新開的工作室
看評價不錯
重點是很便宜XD

我跟阿尼一起做,一個人只要七百
原價1300元
但是我走在外面的指甲店看
(其實公館還滿多家的~~)
大概都1500-1800元左右
而且我還可以打八折喔
(其實這才是重點XD)
(  ̄ c ̄)y▂ξ


這是剛做完拍的
很不像我的手吧~~ˋ(′_‵||)ˊ
做水晶,漂亮倒是其次
我希望可以塑形..我的指甲又短又醜
但是真的蠻痛的
(/‵′)/~ ╧╧
如果沒有人陪我聊天分散注意力
可能就一直大叫吧~~

這是我幫阿尼拍的手
很漂亮吧!!!
像不像是雜誌照!!



http://www.wretch.cc/blog/mouseni&article_id=15661285
↑阿尼的心得文


這是光療....恩,據說是加強固定用的
做完指甲好亮~


這是化妝後的水晶XD


讓大家看到甜不辣的真面目了






這是卸妝後.....

有發現了嗎?
其實我跟阿尼都是做兩格的長度
但是硬生生的我就短了一節....
因為我的真甲非常短

做完...真的整個人變有氣質了
因為

長指甲行動不方便啊!!!!
整個動作就變慢了...

不過我很快就忘了長指甲的存在
因為奶奶突然到了急診
一連三天我都沒有回家,在醫院陪他
真的來不及想到指甲.....

現在奶奶回家了,我還是常常忘記指甲的存在
果然不是優雅的命啊~~

其實水晶指甲很鈍,不用擔心會刮到
就是那種打人家一巴掌,沒有辦法留下刮痕的鈍
也沒法掂東西
還有很沒有抓癢的Fu

恩...過敏的人建議裝水晶
因為就不會抓的滿身傷......但是不能止癢
Q_Q....切身之痛

會選兩格的長度
以第一次做水晶的人而言太長了
但是....我是阿婆啊Q_Q
同樣錢,水晶粉用的比較多咩XD

哈哈...這也是原因之ㄧ
但是最主要是想說這樣可以補甲比較多次
前面磨短就好
至少可以多撐2個禮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