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起....每個禮拜要去接我妹兩次下課...囧

為什麼我都沒有姐姐咧!!!
當小的比較好阿!!
免費勞工+柴可夫司機耶.....囧

原本來在煩惱
晚上九點半根本不想出門....
現在太冷了Q_Q
只好在外面混到十點去接小妤~~

昨晚上本來算的好好的,因為想買羽毛外套跟鞋子
吃完飯就跑去新光三越逛到九點多
但是沒買XD
一來是沒想買的,二來是周五開始,新光有買三千送三百的活動>////<

只去了歐舒單跟FANCL換會員禮,還有問何時可以領生日禮~~
生日卷快點寄來吧!!!
我需要你~~

但人算不如天算
路程比想像中的短.....到了東區,還有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重點是....我的地圖沒帶阿!!
我只知道上課在明曜的隔壁

四周的星巴克居然坐滿,而且開放空間冷死的...
伯朗又沒有營業到那麼晚
所以我還是去了4AM

大感謝!!!
有網路~~
用TOUCH連上WIFY查了教室地址,終於確定在哪邊接人了~~~

還看到老闆娘
正妹一枚!!!
有點神似田中麗奈(不是早安的麗奈)
但是臉小到暴表!!!
而且帽子脫掉後....我很懷疑她到底有沒有18啊!!!!

唉~~果然都是麗質天生~~
我還是養眼睛就好XD

小舅叫我改看新陳代謝科
阿姨也說要陪我去....
是怕我不去看醫生嗎?
我也很想找出原因阿!!!
光是一個手抖就不知道抽血抽幾次了.....

這禮拜六要上班,應該可以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下禮拜來去預約掛號好了~~

點飲料時,我好想看到奶泡上的畫
就點了焦糖瑪奇朵~

結果老闆娘說他們沒有做耶!!!
真奇怪
因為我明明記得上次我點瑪奇朵90元
後來結帳的時候店員說那是焦糖瑪奇朵,所以要加10元,變成100元
後來我只好點了拿鐵(130元)
好喝...但是有點小貴+太小杯了XD

下次去,也許要點可以回沖的茶類才能等幾個小時下課吧~~
不然我會破產~~

過完年,希望可以買電腦
這樣我就可以帶著小筆電去打發時間了~~

TOUCH可以上網,但是寫字好累XD

帶小說去看也要坐好,因為椅子是硬的
不可以像攤在沙發上看書這樣...會滑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