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
去了新的面試

好像才把勇氣灌飽
寫出這件事情
因為最近又一堆糟糕的事情,所以更沒心情寫日記

是的
出版社沒有上

整個時間拖的很長
原本跟我說一周會決定
後來網友說他那時是兩週才決定的

結果我一個禮拜打一次去問XD
兩週時....還是說還沒決定
但是我已經知道下個禮拜還有人面試

我想,這應該就是最後一關了
至少....我可以留到最後一關
應該機會也是很大的
畢竟我對當時面試跟考試結果,還蠻有信心的

結果....那個人面試完的隔天
我就打電話去了
其實打電話前就有不好的預感
心很慌,莫名的緊張

果然,他說他們已經找到想要的人了
我還是被打槍了...

想問說哪邊需要改進
說不錯...

我想....又是我的學歷卡關了吧Q_Q
唉....統計....很多人不知道是什麼
(話說我自己也不是很瞭~)

本科系...本科系是什麼...
可以吃嗎???
(〒皿〒)╯ˍ▂▃▅▆▇

本科系都不見得可以表現的好
幹嘛不讓我做呢!!!

--
原來,摳抓的使用那麼簡單
早知道我就說"擅長"就好了....
(‵o▽′)=○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