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的答案常常是"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那個答案
又不想昧著良心很狗血的回答那種想被聽到的答案

似乎,常常被判定"我不在乎","對壓力沒有感覺".....
尤其是我的家人

我很討厭,他們一直逼我要做決定
"怎麼還沒有畢業","畢業以後要做什麼"....
我知道未來要做什麼很重要
但是為什麼要一直跳過"做決定"而直接要求我做什麼

我得先承認一件事情
其實我的抗壓力比我想像的還要弱
或者說,我的身體完全不聽我的精神力控制

這次考完試....我一直神經緊繃到一個禮拜後成績揭曉
結果確認通過後
我開始全身痠痛,打噴嚏,流鼻水
昨天跟今天全攤在床上,腳膝蓋無緣無故痛到掉眼淚
打工又請假兩天了

我一直以為我的抗壓力很強
雖然我很愛哭,氣到不行什麼髒話都罵的出口
不過顯然我的身體很不配合

好煩....
想要自由自在的飛
卻總是被家裡有形無形的因素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