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有我願意花錢到電影院去看的電影XD

以往都是自己去,不過這次妹妹也有興趣
我們居然趕在第一天上映就去了XD

還好電影院很近....
不然妹妹五點半下班,就看不到六點的電影了

囧...不過下著大雨...真討厭~~

剛好遇到以前上班認識的客人站櫃檯
我太久沒買票....都忘了票價
她跟我收錢.我就付錢
看也沒有看~~

結果到進場,才發現她居然開廠商招待給我>/////<
下一次遇到他,要好好跟她說謝謝~

一開始,其實我有點不想看下去....
你能想像,呂秀蓮變成金髮尤物的PINK嗎?
囧....恩不里居一出場,噓聲四起~~

到了惡整她的時候,全場叫好!!!!
哈哈~~

不過,好看就到這裡而已
後面一整個虛掉
像是怪角的洩密等等...
天狼星掉進去哪裡....

沒看小說的一頭霧水
看過小說的X聲連連

因為剪接的太快了.....後面一整個虛掉
很難得...我小說一直哭的天狼星,電影版一點都沒有騙到我的淚

不過哈利越來越變成我的菜了>///////<
哈哈....我好像越來越有眼鏡控的趨勢....
鏡夜大人也是個典範~

下一部想看的是柯南~

這次.....應該還是跟妹妹去吧?
囧...我的朋友好像太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