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

憑著一股衝動
就把信寄出去了....

而且還是沒封口沒署名的信...
(最外面的信封當然有寫,我沒有笨到這種地步)

剛剛查信
才一天就投遞完成
囧....早知道就多檢查幾次
我連翻譯都沒有附上
不知道人家看不看的懂~~

唉,好煩喔...
我幹嘛那麼衝動啊!!!
看到歡迎寫信給我
一連看了八本,就真的乖乖寫信去喔...
這真是繼平芬後,我最衝動的一次

嗚....天底下有沒有我這麼笨的啊Q_Q
會不會一堆人傳著我的信...全部都看過了??
結果還是沒有人知道我在寫什麼

Q_Q
萬一一直都沒有回信....
我要躲起來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