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手機很久了

但是因為我都是GSM+PHS
選擇實在很少

一直觀望~~~
直到PG1900出現
(其實也是我妹先當了烈士,越來越覺得這隻不錯用~)

不過,我還是改不了小氣性格
一直到G1000的GSM壞掉,才改辦這支
本來想挑黑色的,可是妹妹已經是黑色了
改挑咖啡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但是越看越順眼~


正面


反面
我還蠻喜歡那兩個防滑點的,不然放桌上有時候都會不小心撞到


很可惜只有紅外線傳輸,沒有藍芽傳輸
不過可以加裝藍芽耳機~~
耳機超好用的!!!
騎車超方便~~也不用一堆線




哈哈...桌面放的是很不像我的照片~~
現在放的是Airi的照片~~


我喜歡大按鍵,還蠻好按的~~


很多人都說手機太大
但是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不會一不小心,手機就飛出去....掰掰了~~
而且這隻音量超大!!!
我喜歡~~


外婆的相機套,我A來當成手機套,有點大
但是色系很配~

不過現在暫時不用它了
因為我把手機拿去包膜~~~
全包,1350....貴!!!
不過還蠻有價值的,包的不錯~~
不細看,還不會發現~~
除了防刮,還有防潑水
夏天一到,冒汗像是冒水一樣...
講個不到一分鐘的電話,螢幕上全都是水~~

妹妹也一起去包,目前除了價格太貴,我們都很滿意~~

因為PG1900有外擴喇叭,可以放MP3來聽
去上班的時候測過,可以連放4-5個小時沒問題~~

對我來說
缺點大概只剩下
1.拍照功能還有像數有點差,但是救急還OK
2.沒有藍芽傳輸
3.設定選項不夠人性

總評: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