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要賺錢總是要先投資
開始準備要上班,總是穿著布鞋或是涼鞋式拖鞋好像很糟
(這一年我都是這樣(  ̄ c ̄)y▂ξ )

狠下心來,買了鞋子跟衣服
結果,鞋子果然是會上癮的
( ‵□′)───C<─___-)|||

一買就好幾雙

第一眼看到就決定是她了!!
最近很喜歡金屬色,而且是楔型跟
原本想拿39號,因為賣完,改拿38
今天剛拿到手,果然是天意啊!!!
一整個剛剛好﹨(╯▽╰)∕



第一次買那麼高的鞋...
是看中她好像很沉穩的樣子!!
事實上也是~~
不過...看過的人都說怪怪的
ˋ(′_‵||)ˊ
整個腳型設計雖然跟很高,但是還蠻修飾的~







這三雙是同一家買的,所以一起講
因為賣加現在有活動,這樣買下來,有四雙,平均一雙700元
送的是第三張的粉紅色版,我讓給妹妹了
這就是有姐妹的好處....而且腳差不多大

上面兩張是同款不同色,皮質有點硬,走久應該會蠻好穿的
娃娃鞋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以上都在奇摩購物中心買
剛好紅利點數快到期了,可以抵用~

雖然說網購尺寸很難拿捏
但是可以換尺寸一次,不喜歡可以趕快退貨
其實我覺得很方便
而且其實知道自己的尺寸,誤差就不會太大了
這幾雙的尺寸我都抓的剛剛好
<( ̄︶ ̄)>

我的皮膚很敏感
常常很多號稱真皮的鞋,我穿了還是不行...
(皮膚超準的...不舒服套上去沒幾分鐘就有感覺)

這幾雙鞋都說是皮的,但是現在技術實在太好
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穿到現在,其實還蠻舒服的喔~
尤其是沉穩的皮質,一整個不會咬腳
v( ̄︶ ̄)y

不過他們都有共通點,底有點薄
大概穿一陣子後,就要拿去加底了吧~~

現在買鞋,都不會買剛剛好的尺寸
會買大半號,加鞋墊,這樣底比較軟,走起來舒服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