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間,突然好想大哭一場
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沒有特別原因
就只是難過而已

昨天(今天?)
我也搞不清楚時間了

胸口又開始悶悶的,睡不著覺
開了冷氣也沒有用
'心,又開始痛了....
不同時間測了好幾次
都是破百Q_Q

該說學鋼琴有用嗎?
量完的第一個反應是:拍子有夠亂...囧
當這個念頭冒出來時
自己也傻笑了

好像很久沒有這麼頻繁的痛了
從兩三年前那次急診後

只是偶爾突然刺痛了一下
如果急診那次,痛到我縮在椅子上不敢呼吸的痛
是十分
最近大概只有3.4分而已

最痛的一個八分在兩個禮拜前
騎車的路上
還好是紅燈,趕忙把車停到旁邊休息再出發

今天到現在,也刺痛了3-4次吧...
而且膝蓋好酸好酸
酸到我要掉眼淚了
有點像是小時後的生長痛
但是我也早過了發育期啊...
是在痛心酸的喔Q_Q

晚上剛好妹\妹要去體檢
媽媽說看看能不能順便一起做檢查
還說叫我又不舒服的時候,直接去台北長庚
但是....上次及診病例在台北馬偕耶...
老媽你忘了嗎?

結果,我也是在寫的時候才想起來
我是去馬偕

也許,我潛意識裡想要找個發洩的管道吧?
打著鍵盤,眼淚也慢慢縮回去了...

希望等一下上課
不要出什麼狀況才好....

我想,沒有人扛的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