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是最近的心情

上個禮拜車禍後
算是很奇蹟的沒有太大的傷害
除了車子報廢 (/‵′)/~ ╧╧

但是遇到不好的醫生
脖子挫傷也看不出來,腳踝有問題也不跟我講
只跟我說因為骨刺壓迫神經,有麻痺現象
讓我一直很緊張
害我延遲了兩天就醫
反而要治療的時間更長
醫生,還是要找厲害的看!!
╰(‵皿′*)╯

本來想到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句話
剛好三月份又公佈了發票
也許我會中個兩百元吧~

結果沒有
想想,應該就是那份"夢幻禮物"吧~~
恩恩~雖然早知道的時間在車禍前
但是車禍後拿到,應該就是後福了!!

不過,事情還沒完

回桃園的時候,媽媽又帶我去收驚還有過車關(?)
不大清楚車關的意思,大概就是個關卡吧~
但是真的覺得"有拜拜有保佑

剛剛去買完書還有晚餐,覺得車子怪怪的,順路就去車行檢查
結果除了三合一的鎖頭壞掉(主電源、龍頭鎖、坐墊鎖)
後輪胎幾乎沒有抓地力,而且還漏風
而這只是小問題

這台車是媽媽在車禍後,從桃園騎上台北
而且還在台北市跑來跑去辦事情
然後才到我手上出門幾次
結果檢查後發現........加油孔沒有蓋
難怪我覺得油量怎麼一下子就降到1/2
老闆也覺得很幸運
不幸一點的人,大概騎一騎就火燒車了(  ̄ c ̄)y▂ξ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
修車的時候,對面車道也發生車禍
跟我的狀況有點像,但是是轎車撞機車
瞄了一眼,我就不敢看了
那種恐懼還是從毛細孔竄升上來
無法遏止那種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