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的....是很欠很久的食記...
已經一個月了XD

這又是我在合購版挖掘的好物一個!!
台北市免郵的門檻很低
又可以久放~~
超級讚的!!!


XD...我只記得拍了肉醬包
他的紐澳良烤翅,我覺得不辣Q_Q
不過倒是很嫩~~
如果可以快速在幾天內吃完
就可以直接解凍,烤個半熟~~要吃再加熱就好!!


因為裡面有一塊起司,最好事先微波或者用電鍋蒸,把起司軟化~

表面綴著一些燕麥片,其實我覺得對我沒影響...

第一次蒸,蒸太過頭了~~整個扁掉

一咬開~~嘖嘖~~
美麗的畫面~~

還會牽絲喔~~

其實有人說肉醬太多了
可以挖出來塗在土司上面

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還OK~~
我覺得它的肉醬不鹹~~
配飯配麵也不錯

煮一盤義大利麵,配上兩個肉醬包
恩....很棒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