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風聞鼎泰豐的"好吃"
不過一直沒錢沒時間>////<

剛領了錢,難得看了大排長龍的鼎泰豐只要等十分鐘就有位子
不趁著天時地利人和就太可惜了~~


每位客人到桌前就已經擺放好的餐具還有薑絲~是熱茶喔~~

很快的,小籠包就上桌嚕~~

一籠6顆,110元

還熱呼呼的冒著煙呢~~

有多大顆呢?看看比例尺吧~~一般湯匙的大小
看起來扁扁的,夾起來,筷子會黏在皮上~~
我真怕筷子離開小籠包時..皮就會破了~~還好,沒破~~其實皮還蠻Q的
因為有湯,要先戳一個洞,把湯汁留在湯匙裡,在夾起小籠包沾醬油(我的吃法啦~~不掺薑絲)
一入口...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期望太大了?
其實跟我從好市多買回來的小籠湯包差不多Q_Q
倒是湯汁十分好喝!!!

這張照片...很沒重點吧!!
其實是椅子!!
如果客人把外套掛在椅子上
他就會拿套子把它整個套住喔~~~
像是我隔壁桌的客人一樣!!!

服務態度都很好,不過問我會不會再來?
我想答案很肯定....不會!!

第一...我沒有吃到小籠包的不可取代處~
聽說雞湯也很好喝~~記得是淑芬老師的最愛吧?
其他的餐點,覺得價錢都太貴了...而且我才一個人阿~~

第二...好趕
因為人潮很多...在位子上多坐一秒都是罪惡!!
一點都無法悠悠哉哉的吃飯~~
也許,這也是我無法體會美味的原因吧~~

食物60分,服務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