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菁姐~
更感謝菁姐的弟弟~~
囧...好像牽扯的很遠的感覺~~哈

千辛萬苦(當然都是別人在辛苦Q_Q0)
終於在2月初拿到了07年,由日本的版畫公司發行的年曆
是限量的...讓我當時很緊張><
還好有拿到~~
而且大家一起買,還省下了一點郵資~~
真的很感謝菁姐的弟弟不計酬幫忙~~
還有帶回來的菁姐~~
這種收藏品最怕折到了~

其實他本來是長這樣

是吊掛式的~~


其實原本這樣我很捨不得他在空氣中氧化~~
後來我發現,其實她跟04年的年曆差不多大小
我有為04年的年曆作了一個框

所以我做了手工藝~~
還好他本來就有做裁切線~~我只再多割除一點點~~


就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嘻嘻~~很棒吧!!!

其實左右的寬度也有多大約1mm
但是紙本身就有柔軟度,而且這個框本身是做給12張的04年年曆
07年的只有6張,加上刊頭刊尾,也才八張(2個月1張圖)
所以其實看實品就會發現其實不是很平整的貼著框
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啦~~~

YA~~成功!!!

順便刊一下我的獎品(參加Addition活動的獎品之一~~)
因為剛好圖也是月曆的圖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