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雨甜逛了SOGO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
就是我上次看到的"他"

但是我上次沒有帶了唇筆沒有辦法試驗><

我的夢想就是找到一個放唇筆的口紅盒...
我實在是受不了很多攜帶式口紅盒被唇筆沾的到處都是
很髒的感覺

終於....我找到他了XD
雖然外表很樸實...哈哈...我希望我可以買到紅色的
可是真的好用呀!!!




買回來後就趕快把我的心機唇彩卡放進去

YA...我有三張喔,哈哈...將近省了900元~~
不過這個主要不是要拍出顏色,就沒再去調整照片了~~

其他格子空著也不好看
我就把剩下的口紅通通挖去放了
剛剛好~~YA

本來還打算把它融漂亮一點
但是手拿吹風機好酸喔...

不過建議要做口紅盒的人,還是把它融一下會比較好
因為外表會比較硬,不會亂流....

歐,還有一個原因要買...因為他不貴...
NT.1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