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標數字了XD

 

上禮拜...比較重點筆記的就是一場某金融集團的電銷

 

地點還蠻好找的,結果昨天看到出現在電視裡!!

 

我自己投的履歷
第一關是人資面試
其實就是收一下畢業證書,照片
給我一份制式表格填寫
線上做心理測驗

(我不管做什麼心理測驗,業務面都佔很大是怎麼了...)
(因為我有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特質嗎?)

第二關,應該還是人資
講了關於薪資跟遴選標準
因為是壽險,還要有證照...等等

第三關,主管
他不大聽畫大餅這種,問題都會問到底
不過我常常把話題帶到我想講的XD

 

說一周後通知

但是通知不等於錄取

要考到證照,等等的
過了試用期才算正式員工
上班時間跟ONLINE時間都要算....
蠻嚴格的制度(包含上班規定)

 

不過...聽完我反而對這份工作有點興致缺缺...囧

 


昨天打電話去問了有沒有收到履歷

很擔心是不是因為去年曾經推過他們的OFFER變成黑名單

對方是說不會...

不過到現在沒有通知,我想應該是無望了~

不過我還是繼續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