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是用來慶祝工作一年(其實是因為手機被偷...囧)
沒想到一波三折(之前買的手機都是"機王"....被我退貨了)
現在,變成工作離職前的紀念品
 

既然離職了,就要專心找新工作了!!
原本想要選大紅色的手機的!!
希望這個粉紅色幫我帶來桃花(工作)呀~~

 


DSC01851.jpg
正面盒裝,如果不要其他的貼紙還蠻美的
又請到楊謹華代言,有一定的拉抬效果

不過我在意的是CP值跟我要的功能啦~~
DSC01854.jpg
拉開來就是簡單的盒子

DSC01855.jpg
打開...有空虛一下(?)
看到配件就更空虛,還好我有購物金一千多可以折抵,現在又多送電池跟充電器....
因為接頭又是專用的超小插孔
跟原本F488,或者老爸的U908跟弟弟的U808一點都不一樣....
連一般USB的也不能用>"<
這樣真的很麻煩~~

耳機...我也不想拿出來了
因為是黑色的=.=...
超突兀的!!就說是粉紅限定版,結果配個黑色耳機
我要是真的澳洲來的....就給他退貨了!!!

DSC01856.jpg
一拿到就有黑點...結果是膠膜沾到髒髒的
等有預算再去包膜!!!
所以現在也不敢掛吊繩,怕刮到
不然表姐有送我一個SONY的皮繩說~~有質感!!

DSC01858.jpg

DSC01858.jpg

 DSC01857.jpg     

很多人說好開的背板....但是,我覺得裝了電池超難開的!!

 

目前用這幾天,對這支手機評價不錯!!

不過音樂跟內部功能整合的設計真的比較弱
剛入手,不好找到我想要的功能

 

不過拍照速度跟質感,我覺得隨手拍很不賴!!

如果沒有種族意識(我只有在運動類會有啦XD)
其實不可否認,韓國手機一直在進步中!!!
尤其是字大鈴聲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