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很早,很長~~

結果本來想在過年的時候一併把生日禮用掉的
只有用掉FANCL~~

不過BARBARPS還蠻貼心的
還傳簡訊來說因為過年提早,所以可以提早使用二月壽星禮~~
要再跟姑姑去買XD

雅頓最差勁了,居然變成用點數.
這樣我大概今年當不了會員了~~

所以還沒領的有歐舒丹,牛仔褲,雅頓....
比較值得的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今年因為白目女傭惹毛老媽...所以過年前把她辭退了!!
希望下一個會更好,不然奶奶很不方便~~

所以除夕打掃就全家出動嚕~~
還好人多,兩個人一層樓剛剛好!!

除夕夜,還好還是有領到紅包....差點以為自己沒有>////<

今年沒錢,包不起紅包
不過還是跟弟弟合買了一頂羊毛帽給奶奶,保養品給外婆跟嬸婆,帽子圍巾組給外公跟叔公

大年初一,照常是我們家出門拜拜的日子
不過因為奶奶現在不方便走路,帶輪椅也不好移動
所以拜了四個地方救回家

本來想說小睡片刻,下午再繼續
沒想到我一睡就一個下午....因為我感冒了>"<
還好,因為下午下雨,所以也沒有叫醒我去拜拜...
不然超痛苦的!!

初二,姑姑們回娘家,還是有人很不識相的要紅包
算了...積點口德好了....
過年間的貴族世家不但要加收服務費,東西也比較少
真不值得
總是有人不管東西好不好吃,人家請客就直接點最貴的....
很X!
帶了老爸去辦新手機~~
當作給他的過年禮物~~
還好我家有四個小孩,當然我得出最大份嚕~~

初三 還是拜拜去~~
但是因為奶奶不方便,今年好像拜不到十個@@....
往年都是二十起跳的!!!
不過有奶奶一起就好啦!!!

初四跟著媽媽回娘家
中午外公請吃陶版屋,聽說是因為某個阿姨是分店的店長
所以有小小的招待..一杯香檳XD
每個長輩都拿到紅包>////<
好開心,我以為沒機會了~~
不過我還是準備了每個小孩一份禮物啦~~
畢竟人數少,平時我們又比較親近!!

初五 老爸開工嚕~~
按慣例還是很多不要面子的來要紅包...我沒說臉喔!!
臉皮之厚....絕對不用怕中共打過來!!!
不過令人愉快的是,晚上叔公家的姑姑來桃園~~

去吃了四季百匯~~299+10%,CP值不錯
但是補菜很慢....

蔡阿彤超可愛的啦>////<
可惜我忘了帶相機!!
好久沒有他的新照片了~~

初六 我去辦了新手機>///<
再來寫開箱文~~

初七 中午去大姑家吃拜拜
小贏了一點點>///<
感謝二表姐的貢獻~~
不過....看到某人,小小驚嚇一下!!
下午帶弟弟去辦手機跟陪奶奶去逛街~~
就回台北嚕~~

希望牛年可以順順利利
犇向錢程~~

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