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是最快樂又最痛苦的時候了...

大大小小的週年慶,特賣會接踵而來
不過荷包就要哭泣了

今年還蠻克制的,依舊有計畫的購物
哈哈,就是不浪費一毛錢啦~~

買了必備的寢具,跟上班用的化妝品,保養品
還有買給奶奶的保養品
齁...有會員資格真是不錯用~~
有比較便宜的特惠組,不然真是心痛!!
唯一的奢侈品....就是包包了!!
雖然不是精品,但是對我而言他就是啦~~
(Anna sui可能是價格吧,覺得只是名牌,COUCH之類對我來說層級比較像是精品)

我以為我退燒了
結果看到YUME的特賣...齁...省錢的時候到了!!
.....省未來的錢啦!!!

沒辦法,我家是個大家庭,我又跟表弟表妹年齡差很多
工作了,就該發紅包
希望今年大人們還是給我紅包吧~~
沒結婚就可以拿,我應該可以一直拿下去~~

買東西的時候,我很有松鼠吃飯的習性....
先屯起來XD

第一次去特賣會,其實我當天也忘了...突然想起來的
所以去了,根本是亂槍打鳥!!!
哈哈哈,因為忘記名字(我又很愛亂取綽號),工作人員也沒辦法幫忙

YUME的工作人員其實還蠻NICE的,不大像有的特賣,那種討人厭的嘴臉
從去年就很想買了了...但是原價,對我來說負擔真的太大了
我比較適合在特賣會生活
所以到今年才"真的"開始買YUME

YUME在目前銀飾市場,我覺得品質好很多
雖然價格對我來講不可愛
但是硬要選,我還是會選YUMA

原本,我有拿到一個墜子,跳芭蕾的~我好喜歡
結果那是別人借放在工作人員桌上,工作人員忘記了....
歐...當時好想裝死,只好把墜子還回去

雖然意外拿到好貨,不過,心理總是有淡淡的遺憾

晚上回家,上網做了功課
其實我買東西前很喜歡做這件事情,包括整理明細,比價等等~
是我的購物樂趣
叫我突然上街找東西我真的會找不到
下場不是沒買就是亂買

 

Honey Bear手鍊

 

耶誕鈴聲項鍊

 

天使之翼

 

Honey Bear

 

緣份花圈項鍊

 

天使之翼

 

可愛長頸鹿

 

Honey Elephant

 

知心蝴蝶結項鍊

 

珍心。愛項鍊

 

刻話真心項鍊

 

愛情結

 

完美情結

 

完美情結手環

 

心的寶藏 女生手鍊

 

玫瑰物語

 

玫瑰物語戒指

玫瑰物語耳環

 

花圈心鑽耳環

 

永恆雪花晶鑽耳環

 

雪の戀 耳環

 

心心相映小耳環

 

甜心兔小耳環

 

皇冠誕生石生日耳環

 

天使許願豆

 

天使許願豆手鍊

 

耶誕幸運手鍊

 

珍心。愛手環

 

雪の戀 手鍊

 

天使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