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梁老師告別式

時間:10/5(日)上午9:00~12:00

地點:第一殯儀館 景行廳

交通: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45號(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與建國北路交叉口),公車可搭533496374214225285505527617642、紅29、紅31、紅32、敦化幹線等至「建國北路口」站下車

 

 

各位校友大家好,梁老師的身子一直很硬朗,但去年八月突然中風之後,至今一年多來都在病榻上度過,上週的颱風天是個令人傷心的日子,梁老師於本月13日上午7時離開了我們和所有敬愛他的人,除了台灣的音樂界又少了一位大師以外,同時我們也失去了一位令人敬重的長輩。

前天和致遠老師聯繫之後,得知梁老師的後事會由震撼的團員們全權負責,目前的情況大概如下,在儀式的部分老師的家人希望大家能以比較溫馨的方式來進行,因此震撼將會在現場演出兩首曲目,一首確定就是大家熟知的羅曼史,另一首則未定;另外,梁老師晚年家裡的經濟狀況並不是很理想,為此震撼設立了一個捐款專戶,希望幫師母&他的家人順利度過這段時期,對此我的想法是校友們也可以捐款的方式來募集各位的心意後,再統一以新莊高中管樂社校友的名義捐出,我想這會比個人的奠儀更有深刻的意義。捐款的方式為透過校友會的帳戶,帳戶如下

812台新銀行 江翠分行2094-10-00087165

各位的捐款會會統一捐出且附上捐款校友的名冊,因此要捐款的校友別忘了也要通知我一聲唷!最重要的是,有意願要參加公祭的校友別忘了要提供給我地址以方便寄發訃文給各位唷,回覆的日期希望能在9/21()晚上以前,以方便統計人數。

以上的內容僅為個人的想法,或許有諸多不妥的地方,各位校友如果有任何的寶貴意見請不要吝於告訴蝸牛及校友會總幹事何珮郁


 

突然在MSN上看到學長的暱稱,我真的嚇到了

雖然跟老師不熟悉,但心裡對他是很敬愛的

突然的消息,讓我開始懷念起團練的氛圍

雖然上大學後,沒有再繼續練習

但那段日子仍舊是我記憶深刻的一段

悶熱的禮堂團練,令人上癮的團練~

希望大家都有空,可以去送梁老師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