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情人
可是我有朋友

早上忘記我今天要做健康檢查...
結果就把長裙當成連身洋裝穿>"<
還好我有帶外套

抽血的杯杯很厲害
我的血管天生又細又沉,他居然一次就抽到血了
還是用噴的~
當初大一可是難倒一排健檢的護士呢~~
後來是護士長出面XD
但是手也瘀青了


健檢的結果比我預期好很多
中度脂肪肝......
也許等內分泌的問題正常就不會有事情了~
諮詢的醫生一直跟我說
我的內分泌問題趕快懷孕生子就會好
祛~有那麼簡單就好~
沒人啊~~哈

也許"見紅"真的會帶來好運
後來接到通知,我中了王力宏演唱會兩張門票~~
賣掉剛好可以貼補手機錢
(因為抽獎活動是買手機才能參加的)

有了威寶真不錯~
因為我在的地方都有訊號
昨天還跟蘋果講個一個多小時的手機
電話費不用錢~
真爽~

今天是情人節,葉總還買了蘇阿姨披薩請全辦公室的人吃~
結果我吃了兩片XD

後來找了寶寶一起吃"我家牛排"
結果邊吃邊聊了兩個半小時~~
哈哈!!!

後來又陪我去修腳皮,買東西
(今天到底是誰陪誰啊)

可惜手機沒電了,今天就沒有找蘋果聊天~~
真可惜~

好期待16號的約定喔!!!
每個人都不准爽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