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讓人心動~~
至少我是這樣

.....很無力的告白(誤)

看了偵探伽利略
看到湯川先生那種呆呆不知所措的拿出"手帕"的場景!!!!
我覺得被電暈了!!!

忘記看了什麼心理學的文章
簡單假設一個人生活在完整人格的家庭(就是沒有什麼暴力,離婚等意外,簡單的家庭背景)
男生取的妻子,八成會像母親
女生嫁的丈夫,八成會像父親
就是所謂戀父戀母情結~~~

我想,我是標準的這種人吧XD
家庭影響我很大~~

我爸就是那種呆呆(或者可以講大智若愚~),但是必要的時候是很靈光的~~
我媽嫁進來,其實很沒有地位(我奶奶重女輕男,她有六個女兒但是只有我爸一個兒子)
取名字,是奶奶去問了好幾個名字後
讓我"姑姑"選的
不是我爸,更不是我媽選的名字喔~~

我媽很難過,因為家裡的這些種種
(我家背景很簡單,就是一堆像豬一樣沒用....豬還可以吃,這樣比較好像汙辱了豬的小姑存在,沒幾個好東西......)
大概狀況跟童養媳差不多吧~~

但我爸說了一句話
"她(就是我啦)是我們愛情的利息"
(因為我的名字有利)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真的很懷疑...
講這種肉麻當有趣話的真的是老爸嗎??
那個重聽又耿直的老爸??
真是覺得快暈倒了~~~
老媽你不是說老爸最大優點是不煙不酒不賭嗎!!!!

不過,老爸也沒有帶手帕的習慣XD
但是....我欣賞的人往往都的確大量帶有老爸耿直憨厚的個性存在~~(至少就我接觸到的部份XD)
非關外表性格成就~
不過我俗辣~~再怎樣也不想失去朋友XD
就.......

實際上隨身攜帶整齊手帕的是已經過世的爺爺
那時候我已經國中了

也許是長孫,雖然是女的~~~
但是我爺爺十分疼我
幼稚園五分鐘的路,也都是他帶我去~~

做這個工作的面試時,HR就有問到家庭部分
結果....囧...他被我嚇壞了~~
因為講到爺爺,我很難控制的居然哭了...囧
我自己也嚇到了~~~齁...現在怎麼沒有三十秒落淚的比賽啊>"<

現在,我看到有男人帶手帕,髮油的味道,還有菸味
都還是時時想起他
當然,不抽菸最好嘍

齁...我明明是怪胎水瓶座
但是講到這些,卻又變成戀家金牛座了......

唉...我真是對有這些特點的男生沒有抵抗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