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請不要懷疑我的國文造詣~

我沒有打錯字

以下所說...真是字字血淚阿~
奉勸有過敏的各位
千萬不要手賤如我
常常不自覺去抓過敏

因為...當痘痘跟過敏都在同一區的時候
真的分布清楚誰是誰啊~~~

因為一直以為是過敏,就沒有注意
直到這一年來,大概是環境的壓力(包括了找工作,還有奶奶~)
我一直以為的過敏,其實有幾個是痘痘...
更糟糕的事情是....
已經從痘痘升級到粉瘤了

會發現也是個意外(還好有發現)
因為過敏,常常要去皮膚科
後來突然想到這個怪痘痘擦藥也不會消
醫生就判斷是粉瘤.....
而且是好大一顆+兩顆中等的在肚肚上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是痘痘的原因,是因為通常都說長在背部
不過我從來沒有長過耶~~
哈哈,事實上唯一被稱讚過的就是背啦~~~可光滑的哩~~~

這就是危機意識太弱了=.=...

上週六亦然決然的去皮膚科割掉最大的一顆
囧....醫生還安慰我,很多人都有,只是大顆小顆,知不知道是粉瘤的差別~~
他常常在割哩~~
醫生真的沒騙人喔....因為....他的動作真的很快
比我等麻藥生效還要快!!!
看的出來很熟練咩~

割出來大概直徑有一公分的粉瘤...真的很嚇人
不過,可能我自己沒嚇到,卻嚇到護士了XD
因為我要求想看割掉的粉瘤,還一臉想拍照留戀的樣子XD
我還叫了老媽來看~~
齁,就跟你說不是痛假的咩~~(因為粉瘤平常發炎時會痛)

還好術後護理很簡單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復發了~

只是有傷口真的很不方便就是了~~
一個星期的恢復期
讓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再去把剩下兩顆解決掉
而且胸口有一顆痘痘讓我覺得有成為粉瘤的實力...

真糟糕!!
這是不在臉上長大痘痘的交換條件嗎???
唉~~


題外話~

公司大也是有好處吧~~
很巧,剛轉為正職就遇上健康檢查
唉...不知道結果是怎樣
我看到有個項目,就很緊張

雖然現在指數應該是持平狀況
可是....長期對抗也很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