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真的會隨著年齡的改變而不同

小時候...
我像個男生一樣
很討厭有味道的東西

直到我遇到第一罐香水-伊莉莎白雅頓/紅門
很成熟的女香
我才慢慢的接觸香水

到目前為止,擁有的香水也不是很多
雖然我也很喜歡蒐集可愛的小香水
哈哈....年紀大了還是實用最重要!!!

雅頓-紅門香水

香調︰甜而不膩的東方花香調
前味︰柑橘、番紅花、生薑、小豆蔻、黑胡椒
中味︰印度Masala茶、丁香、肉桂、肉豆蔻 、印度杏仁精華
後味︰白巧克力、印度檀香木 
購入價格: 0元,買奶奶保養品的贈品
                  網拍或水貨行買便宜!!!
                  網拍約350元可買到10ml的小香


雅頓-provocative woman挑逗香水 
 

香味:屬於花香調,融合水蓮、野薑花、午夜蘭花、木瓜花、琥珀、檜木等氣味。  
伊莉莎白雅頓在2004年要挑動所有男人的感官, 推出了新款女性香水Provocative Woman挑逗, 這款香水之所以名為「挑逗」, 在於前味「蘊桃」所釋放的吸引力, 古希臘神話裡專司愛與美的女神名叫維納斯, 到了羅馬時代則改名愛芙羅黛,不管叫什麼名字, 這兩位女神都認為蘊桃是很神聖的果實,因為它象徵了愛與幸福,能激起情慾與渴望 Provocative Woman挑逗香水融合多種具有異國情調的花朵, 包含:午夜蘭花、木瓜、溫悖、水蓮、野薑花等, 搭配紅琥珀與檜木的暖香調,讓整體香氛呈現宛若女人的性感體香,透過37℃體溫的微溫蒸發,讓魅力在舉手投足間盡情釋放。 
購入價格: 100ml 一千多元,第一瓶"自費"的香水

雅頓-綠茶香水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葛縛子、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
中味:綠茶、薄荷、茉莉、芹菜籽、康乃馨、茴香
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
         
購入價格同紅門

GUCCI Eau de Parfum Ⅱ經典粉紅水晶

前味:香橙花.黑加倫子.柑橘 
中味:黑莓.茉莉.紫羅蘭 
後味:麝香 
購入價格:無價     媽媽出國買給我的禮物

歐舒丹-馬鞭草淡香水

淡淡的檸檬香~~
購入價格: 五折時購入,680元 1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