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陪著奶奶去霞海城隍廟拜拜
另一個重要任務
是要陪二表姐拜月老~

結果....這次奶奶不知道怎麼想到
也帶我去求一份紅線
果然....這種事都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阿~~

雖然,一直都有念頭想要有人陪
不過也許獨立慣了
這通常是我太寂寞的時候才會想到XD

不過一份也不便宜....NTD260元
不過比坊間上千元的"紅線"
我覺得來的有意義價值多了~~~

細節我就不詳述了,到那裡都會有人教你怎麼做
那天其實也很妙
有兩個男生應該是來攝影的
後來也去求紅線了~

還有好多日本女孩來求紅線
哈哈...用著破破的日文解釋
果然還是聽不大懂~~~
不過,可以訓練口調跟勇氣啦!!!!

其實對於愛情,不是不憧憬
不然就不會那麼愛看小說了
只是....不是那麼強求
隨緣吧~~

不是說沒有喜歡過人(白話講....就是暗戀啦XD)
只是,再沒有確認之前
我不想把話說死,把目前的關係搞砸
也許,我可以處之泰然,但他不一定可以

能夠偶爾說說話,聊聊天
也許就一直繞在同樣話題打轉...
...........我還真是容易滿足的人啊~
(> <  )─z( ̄. ̄")>戳戳

但是現在比起姻緣
我更想要工作....(〒皿〒)╯ˍ▂▃▅▆▇
男人會跑,房子會倒
還是金子當靠山比較有用~~

不過月老真的很神
下午午睡....
我莫名奇妙就夢到自己訂婚了<(  ̄▽ ̄)@m
不過,不是說夢跟現實相反嗎.....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