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請人代買NISSEN http://www.nissen.co.jp/cate007/
其實就花了不少Q_Q    

總體來說,一件平均多花費了220的郵資+代買費

乍看之下很驚人
不過,當初牙一咬買下去的衝動
當我收到貨的時候並沒有後悔!!!
同樣是網路購物
尺寸的提供,素材的品質都比台灣好很多
(當然是以原來的價錢比較)
光是尺寸的精準度,就打死一堆人了
可以說是媲美專櫃~
但是價錢卻可愛很多~~~
如果在台灣專櫃買....大約平均一件都要1980


最喜歡這件,很可愛!!!
而且它的短褲都有做內裡
看到就整個心情好~


也是很滿意的一件~~
學院風


當初只是看便宜,配色喜歡就選了
到了時候很喜歡~
可以把腰部的紫色反折,或者像他這樣穿~
而且棉質褲,有口袋喔~


也是可愛的褲子~~


牛仔褲,很硬
洗過應該會比較好~~


蠻舒服的褲子~


最喜歡這件了~~~


妹妹買過佐丹奴的類似褲子...
沒記錯好像是2280?

我大概已經把我今年的褲子買光光了(笑)

不過下次要買,我想我還是會乖乖存錢
買NISSEN吧~~

不過希望我可以不用再買這樣的
再一個月就要抽血檢查了
希望所有指數順利降下來
不要再胖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