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我從沒想過新的一年會用嚴重的感冒來開跑...

雖然我在遇缸裡呆了快三個小時
做完全套的SPA,看了兩本小說

但這絕不是原因
因為我還準時的去上班

而是我那個白癡弟弟
去跨年還帶了病毒回來....

害我上上禮拜的日文課翹掉
我本來以為小睡一下,結果一睡就睡到晚上十點多

假日回家時,雖然一直咳嗽
我還是很歡樂的跟妤一起打Wii的海賊王
還狂CALL阿尼求救

我一點都沒想到,接下來的這個禮拜我會幾乎躺在床上過
周一我還乖乖去上班

但是整個辦公室都是我咳嗽的聲音
如果不是吳姊急著要東西,我想他大概會叫我快滾回家吧~~

其實在公司的時候就覺得我應該有點發燒
也許久病成良醫,我對判斷自己有沒有發燒....還蠻有把握的

果然下班回家....
38.91.....
我有印象的最高溫

其實看到這個溫度,我第一個念頭是
啊....我夠笨的了,再燒成白癡,似乎也不令人意外....

連續燒了兩天
退燒藥吃了就退,退完又燒
那種感覺實在不好受

事情總是那麼剛好,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
禮拜二是原本就請假的
結果週二吳姐居然打來說公司現在沒有多的電腦
所以無限期停工!!!!!

啊....雖然我現在很需要休息
但我也想要工作啊~~
錢是很重要的!!!

所以,目前變成停工狀態
啊.....我想要一個正職啊!!!!!

算一算感冒邁入第13天了...
還是不停的咳嗽

還好,我已經不是學生
沒有可恨的期末考....
尤其淡江總是在這個時候考試.....

但是,我還是會想回去當學生
那是社會壓力最小的職業啊!!!

可憐我就給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