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用手續費,本來要去辦永豐的
沒想到,竟然規定很多Q_Q
害我昨天白跑一趟....

我想,等我有再一筆錢後
才會再去永豐開戶

昨天線上預約的理專打來
表示他可以給我辦理

因為最近要買書,所以有比較大筆的金額
結果,居然在最後給我卡關
說沒有五千放一個禮拜沒辦法開戶.......
囧...偏偏我這筆錢,七號就要轉

因為我已經把富邦兩次用完了,才想要開永豐的

後來想到大家提供的日盛
還好....松江路上好像沒有幾家銀行沒有分行的XD
尤其富邦好幾家~

反正都為了開戶請假了
我就又跑去日勝開戶
挖....只要100元就可以開戶了
而且服務人員也很好!!!
(帥哥有加分XD)

回家馬上就可以用網銀喔~~
不過我家連網銀反應有點慢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PCMAN開的關係?

不過,免手續費到六月而已...
看來在六月前辦理完永豐最好....

現在就差把HSBC加入日盛來約定而已~~

所以現在就富邦轉HSBC(每月兩次免費)
HSBC轉日盛(約定帳戶不用手續費)
日盛轉出去(可惜沒有存款機,不然就完美了)

呼呼....花錢之前要算好啊...
不過有免手續費後,花錢好像更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