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會一段時間特別喜歡聽某些歌呢??

這次我又換歌了喔~~

可是...上傳真的很討厭><...
希望可以趕快改善!!!

網誌
五月天-知足-最真傑作選(DiscSky)

倔強  詞:阿信  曲:阿信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
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

從五月天出道以來...我一直很喜歡他們..
難得買CD的我,也會有購買的衝動
不管是五月天本身,或是他們與其他藝人合作的作品
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阿信的~~

不知道怎麼...總是覺得,怎麼能夠寫出這樣貼近人心的作品呢?
想不透,摸不著...卻還是一頭栽進他們的世界裡~~
也許...這是我跟他們之間的愛情吧~~>////<


相簿
范瑋琪-一比一

親吻寂寞旅人 詞/曲:游家豪

你臉上幾件 包裝得完整 精致的歉意
我不想收下 卻要裝做它 是份貼心的禮
欺騙的話語 卻捧在手心 還那麼動聽
我只能安靜 若笑著沉迷 一場無聲的冷雨
只是 我能負載多少對不起 和虛偽的暖意
怎麼能怪你(不想怪你) 無心親吻了我 寂寞旅人的心
何必 流著眼淚說你也傷心 費心裝飾別離
回到原點 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個人旅行


***

這次換的歌,跟上次的"如果的事"
同樣是收錄在范范的"一比一"專輯喔^^
都是很讓人有感覺的歌~~

好歌就是要讓人有共鳴啊~~~


個人資料
梁靜茹-絲路通往愛的路途

絲路 詞:五月天-阿信  曲:王力宏

如果流浪 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 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 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 是不是 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愛上你 的全部 放棄我 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 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 的幸福 我從來 不在乎
誰是誰 的旅途 我只要 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蹟旅途


***

梁靜茹+阿信...又等於我的死穴阿...
如絲如扣的唱法,感情豐富的歌詞...
怎麼能夠抗拒呢?

不過..這次專輯和范范一樣...
我竟然沒有像以前一樣,全部的歌曲都喜歡...




而留言版的歌曲...我還沒有想到要用那首歌...
金多蝦感覺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