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放的~~
是早安少女組(九人制)
出的單曲---戀愛熱舞站!!!

我很喜歡這首歌!!
很有"元氣"!!
隨時都可以跟著音樂 HO-HA !!!

希望我的心情可以跟著節奏愉快起來~~~

--
最近...
謝謝各位...
不管是真的聽我的話,把我說的當笑話看看
或者是為我想的很多~~

謝謝你們..
當了我的"情緒垃圾筒"....

不然我有一天會自爆吧..><

同樣的...
我希望有機會,也可以當你們的"情緒垃圾筒"
當然不要是最好啦~~
我希望你們都是快快樂樂的~~~

不過不要悶著....
找個壓力安全閥...
不然...
會"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