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錢一陣子把她的衣蝶S卡交給我
叫我去換掉點數
因為快過期了~~Orz

結果...
這次回家我也不知道在想啥..
連要投票用的身分證也忘了帶回桃園><...
還麻煩老爸載我回台北一趟

不過~~
哈哈,辛苦是有代價的!!!
我投的候選人都上了喔^^
看著藍藍的天空~~
心裡真是無比舒爽阿~~
(這樣看的出來我是啥顏色了吧^^a)

今天早上陪妹妹去考日文檢定
中午就沒有跟妹妹一起回桃園

休息一下,突然想到老媽的S卡還沒換
而且...過期時間好像就是這幾天><

在冷冷的天跑去衣蝶兌換
才發現
這次的回門禮好棒喔!!
有濃濃的耶誕氣息~~





而且還是有香味的蠟燭呢~~

可惜S卡限本人使用
我幫老媽換了,反而我自己不能換><...
只好等下次了~~

想說來都來了
突然想到衣蝶S有MQ特賣會~~
我已經肖想1年了耶!!!

其實東西還蠻少的...
不過重點單品(就是我想要買的啦~~)
折扣都不錯
而且漂亮的太陽眼鏡才350元!!
可惜我不適合戴Orz

小花鏡 250元




我一直很想要的扇子 200元


還有強力推薦的收納盒350元


果然買東西還是要在特賣會出手最好~~
而且我用VISA金融卡付款
還有紅利積點
衣蝶S卡也可以累計
真棒!!!

另外,衣蝶2樓的餐廳不錯吃!!
可惜不能拍照,不然我就來寫個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