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最注意什麼呢?
當然就是挑嘍~~

品質要挑,價錢要挑,功能要挑...
什麼都該要斤斤計較!!!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更對不起可憐的荷包!!!

我好像一付很愛買東西的樣子...
也是沒錯啦~~

我家除了吃的,大型的...
大概剩下都我包辦在買了...
上從奶奶的化妝品保養品
下到弟弟妹妹的襪子...囧

而且拜過敏所賜
我還超會挑衣料跟保養品化妝品的~~
一不合,馬上就癢了....

老媽大概很享受吧...
什麼我都算好好的給他做最後選擇
沒辦法...出錢的是老大!!!

沒想到這次這麼誇張...
把所有百貨的DM都給我..
看的我眼花撩亂....Orz
計算機一直按

因為有的品牌是買習慣了
但是不一定在同一家百貨公司
因為百貨公司還有消費的滿額禮卷可以換

像這次
主攻新光三越嘍~~
因為有禮卷,我可以A下來 XD~

而且買東西還要注意一個
就是信用卡的滿額禮,還有百貨的來電禮!!
這是要注意的啦~~

像是新光就有不同的來店禮
這次總共換到小叮噹雨傘,小叮噹抱枕,小叮噹毛毯~~

如果可以
東西最好挑單櫃的買齊
因為滿一定金額,會有滿額禮
而且夠的話,可以辦理分期
在週年慶時的確是個好方法!!!
而且常常是六期免息
剛好可以用到下一次的檔期~

大概的量...其實一年內用完就可以了..
週年慶年年有阿~~(茶)

不然至少要存到母親節...
因為才會再下折扣

不過我覺得我家..
這次買的量可以用一年了吧~~~
還包含我,媽媽,奶奶,外婆的份量咧.....

折下來,至少都有五折...
很划算~~

而且...我還發現的新的打工機會XD

幫人代買!!!
其實還不錯...
還可以累積點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