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慶幸,我不是個會認床的人~
不然好好的一趟旅程,真的會要人命!!!

不過,我想我有了老媽的真傳...
也許只是因為天氣太冷不適應
但整個旅程...常常會覺得不舒服..
幸好小舅是醫生^Q^

我們投宿的飯店樓高20多層
因為有附早餐
讓我享受到這個好的景致!!


(↑注意到了嗎?中間有電車喔!!)


(↑這兩個...好像一個是太陽城?我忘記了....不過沒時間逛)


(雖然在飯店...我還是冷的受不了...)

早餐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很西式~~
但其實,對我來說,這裡的早餐是我吃最多的...
其他....後話再聊


↑這好像是長野公園裡的博物館?
 不過我們剛好遇到休館日,正在展出羅丹呢~


↑真是個陰暗的公園~難道是我們的日子挑的不好?


↑生平第一次,看到滿地的鴿子&鳥便便
 嗚~好想把鞋子套塑膠袋喔!!


↑很美的樹吧~


↑一堆衣服人~


↑這張是庭瑜拍的~真好玩!


↑某個武士?


↑如果這棵樹開滿櫻花,一定很棒!!


↑臉大是自拍的要害,但我還是喜歡~


↑我很愛的一張~如果後面沒人更好~


↑看到了嗎?這裡是東照宮~~


↑這也是我很愛的一張~


↑可惜進去賞牡丹是要收費的,我們時間也不夠


↑姨說,在日本烏鴉是吉祥物耶~果真各地風俗迥異啊~


↑這張很有晨曦的感覺


↑正常了耶~


↑我們唯一看到的櫻花樹


↑有沒有像是圖畫般呢?


↑難道日本的樹都長的很有性格嗎?

逛完了長野,我們到了觀光客必經的淺草!!

經過了廣告看板,看到很令人心動的餐廳
正當大家忙著找筆抄地址時
庭瑜做了一件非常聰明的事情!!


對阿~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將將將~~


↑在廟裡拜拜真奇特~


↑有沒有看到很多勺子!這裡的水可以喝喔~
 姨說,要先以勺子取水洗手,在以勺子舀水到手中
 以手就口,千萬不要用勺子喝水啊!!


↑這?我本來以為是鞋子


↑這是我們等等要去搭的船喔~~
 還會經過彩虹橋呢!!


↑船艙裡其實很大,看的出來大家都累了


↑其實有小暈船~


↑下雨了,今天跟雨真有緣分


↑富士電視台,不過沒空進去~


↑剛好拿了把透明傘,台場外的陽台上,耶誕擺飾還沒有拿掉!
 真幸運!!

在台場裡逛呀逛~
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娃娃~

↑但我也沒有因此去吃啦~現在引進台灣了唷!!

日本人真的很沒有夜生活耶~
晚上只能喝酒,不能去逛街
我開始覺得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