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姨介紹的,其實我已經在網路上有看過
只是一直很懶的去找,那裡也不好停車

目前我已經去吃過兩次
要講美味,各人觀點不同
但是講究CP值(划不划算)卻是幾乎滿點!!!

點菜方式有兩種,同桌需同一種!!

如果純粹想吃各式的肉,當然就是豪華鍋
這跟一般一樣,隨著時段調整價錢
肉質我覺得不錯!!

不過我光吃大眾鍋就吃好飽了!!
因為有好多火鍋料,甚至還有滷肉飯...不過很油
還有一些簡單飲料,咖啡機

200元不用服務費,真是很棒~~

第二次跟妹妹去吃晚餐
本來以為很貴,沒想到還是有200元大眾鍋可以選!!!

店裡有包廂,甚至還有卡拉OK..
需要預約,但是....歌喉不好請不要出來嚇人
現在是七月!!!







^^a不好意思,吃完了才照相~~
這是我的最愛,新鮮的蛤仔!!
而且不是MINI的喔!!!
都是1.5cm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