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半夜不睡覺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緊繃的神經放鬆了
原本以為是感冒
沒想到是全身性的過敏

醫生:你的眼睛鼻子耳朵都是過敏的徵兆,耳朵內部有積水,記得要回診...

嗚....原來真兇在此
我還想說我又得罪人不知道了><


View Slideshow
阿...離題了...

這是我新發現的玩具
是線上操作的
而且還配合了無名的BLOG
做好了可以自動連結
算是無名出包這麼多次來,拉回人心的一次舉動吧~~

照片是之前活動的照片
哈哈,不少鬼臉...不過我的鬼臉好像只有一種..囧

比之前芳介紹的軟體簡單
因為那個我居然用不成功...囧

這很適合我下一個想KUSO的東西啊~~
(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