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學校辦了園遊會...
老媽又太熱心買了1000的禮卷..(Orz..怎麼用喔..)
只好去幫妹妹消耗掉!!

剛好想到~雨甜是校友耶^^
當然就要找她去逛逛嘍~~

結果早上從桃園出發,果然是來不及的=.=a

跟雨甜在學校晃阿晃...一下子就逛完了...
第一次,遇到這麼小的校區~~
本來聽說有攤位可以玩COSPLAY...有和服裕衣可以出租拍照
結果..笨蛋妹妹報錯攤位..

可是禮卷又太多用不完
只好去玩戳戳樂..
ㄏㄏ..還抱回一個二獎~~

突然很想去最近板上很HOT的 MISSHA
是從韓國來的彩妝店~~
很便宜~品質也不錯

就拉著雨甜跑去東區逛了~~
就在SOGO附近~

哇~~好多指甲油可以試擦喔!!!
一瓶才49元耶!!
品質也不錯~
雖然有的人抱怨,很傷指甲
可是我是用後覺得還不錯耶!!
而且它的去光水還有草莓跟奇異果兩個口味唷~
效果也很好~

至於其他的保養品跟彩妝...
唉...我的皮膚太"搞怪"了....
不能亂用....還是乖乖用習慣的東西吧~~
(剛好回家後開始整理彩妝...Orz..不知不覺又積很多了...)
(很多眼影跟粉餅,哎呀,蜜粉可以分人,粉餅怎麼分)

不過他有一個"眼線轉換液",真的值得大推~~

可以省下買眼線的錢啦,也不怕眼影用不完~
因為用這個,還蠻傷本的~
(題外話,MJ的眼影真是漂亮又不貴阿~)

後來逛累了
就到地下街的E99 蛋糕吃到飽~
這是比利小雞開的,還不錯
只是工作人員感覺...有點差=.=..

這是我點的~
左邊是我最愛的黑森林,右邊是柳橙起司~~

不過我實在是有點餓了,蛋糕吃不飽,又花了59元加了一個牛肉套餐,真是蠻划算的耶~而且鍋子很特別,是用金屬紙ㄠ成的~也頗好吃的!!

我的飲料點的是蘋果汁,還不錯~~
下次想試試看桂花釀!!!

不過...先換一家吧~
ㄏㄏ...好久沒有去吃吃到飽嚕~





這是雨甜點的~~
左邊是草莓大福...其實雨甜說她只是想問問那是啥,沒想到店員就拿給她,所以我說店員有點差~~
右邊,我記得是咖啡慕斯~~頗好吃的耶~~













這次,出乎意料的,我們都吃的很少...(以本來的規格來說~~)
雨甜也覺得,我們怎麼吃的這麼少阿?
不過,夏天要到嚕~~還是要多節制些!!!

ㄏㄏ...來張側面圖~~

其實我是比利小雞的老顧客

她從在桃園我就是忠實顧客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以前比較好吃!!
換成中央廚房後....總覺得少了一點...

以前的奶油夾層,可是入口即化
一點也不甜膩!!!
叉子一叉,還會碎成小塊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