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孩擁有漂亮的面孔和很好的身材。她們是眾多男生的追捧對象,她們的天空總是晴
朗,大家都認為她們很幸福。
普通女孩擁有普通的面孔和普通的身材,很少有男生注意他們,看著周圍的一切,有時她們
也會抱怨生活的不公正。

漂亮女孩周圍總是有很多不同凡響的男孩,至少感覺很優秀。既然有這麼優越的條件,漂亮
女孩自然提高了眼界,他們勾畫出未來的男朋友或愛人的形象無疑是完美無缺的,她們不停
的選擇,她們需要浪漫的快樂,等待她們的白馬王子的到來。
普通女孩象普通人一樣生活,很多時候身旁的男孩把她當作朋友卻又經常忽視她們是女孩的
事實。她們也會想像自己的白馬王子,不同的是他是一個普通的人。普通女孩可以容忍男朋
友有一些缺點,她們只需要這一生一世不變的愛。

漂亮女孩經常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常常對著月亮在祈禱神來告訴她。
普通女孩相信自己的選擇,也相信自己一生的選擇。

漂亮女孩有太多的機會,她們喜歡捉弄機會,喜歡短暫的浪漫,來展示她們的與眾不同。他
們經常告訴追求者「你只是他們中的普通一個」。
普通女孩用心去珍惜每一次機會,她們用一顆心來維護這感情持久。她們會用眼神和目光告
訴他:「這是我們一生的選擇」。

漂亮女孩的追求者每天都在考慮兩個問題:一個是「情敵又多了嗎?」,一個是「我怎樣才
能勝出」。通常第一個回答是肯定的,而第二個很多是否定的。
普通女孩的追求者只會偶爾想一想:如果她答應我了,我們就去騎自行車環島。

漂亮女孩的男朋友和她的追求者沒有本質的界限,雖然擁著她滿是自豪,但每天躺在床上又
要打算明天戰鬥,因為競爭太激烈了,通常這種生活要保持到那披上婚紗那一刻。
普通女孩的男朋友雖然沒有那種自豪,但是心中很幸福,他默默告訴自己:生活需要平淡,
我尋找的是共風雨的愛人,而不是炫耀的商品。

漂亮女孩經常不經意的把男朋友當做奴隸,因為她們覺這是應該的。她們毫不客氣的做麥當
勞的長客,穿巴黎春天的衣服用著摩托羅拉的V998或V8088,那微微翹起的嘴角彷彿告訴男
友:「你的女朋友--我是最漂亮的,享用這些是應該的」。
普通女孩體貼入微的關心男朋友,因為她們覺得這個世界無論多苦多累,都不是自己一個人
走,無論未來多麼變換末測,都是兩個人共同應付,珍惜他就是珍惜自己的未來。普通女孩
偶爾也會奢侈一下,只是讓男朋友只記得溫馨與可愛。

漂亮女孩的愛情充滿浪漫,她的心中從未考慮什麼是持久的愛情。
普通女孩的愛情平淡無奇,她的心中嚮往浪漫,卻更懂得天長地久的珍貴。

漂亮女孩的丈夫都很出色,出色的丈夫身旁有很多比漂亮女孩更漂亮更年輕的女孩,於是,
漂亮女孩開始了保衛愛情的戰役,因為她們知道當初自己可以吸引丈夫,那麼那些女孩同樣
也可以吸引他。只是在漂亮女孩的心中她開始問自己:「什麼是愛情」。
普通女孩的丈夫有的很出色,雖然也有出色的女孩圍繞在他的周圍,但是普通女孩知道:在
眾多選擇中最終選擇了自己的丈夫不會背叛自己,因為他懂得愛情不是美麗的外表。普通女
孩會對自己說:我知道了愛情的含義了。

漂亮女孩的家庭並不穩定,漂亮女孩的漂亮外表漸漸變老,她在心中有很多疑問:當初我在
追求什麼,我又獲得了什麼。
普通女孩的家庭很幸福,常常聽見自己剛剛懂事的兒女趴在耳邊說:媽媽,你是最漂亮的,
於是普通女孩笑了。

時間過的真快,漂亮女孩與普通女孩沒什麼區別了,歲月無情的掩蓋了漂亮女孩曾經漂亮的
外表。或許漂亮女孩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這就是愛情。
普通女孩依舊普通,普通的心在回憶過去,在兒孫滿堂時告訴別人,我沒有錯過珍貴的愛
情。

如果你是漂亮女孩,那麼請原諒我要說漂亮不等於一切,上天的安排只是一種隨機的選擇,
最終的幸福要自己用心選擇,用心去走,不要被自己的容顏所誤。生活需要美麗,美麗不是
人生。
如果你是普通女孩,那麼請抬起頭,因為世界並不僅是漂亮女孩的,懂得愛情的人是不以漂
亮的外表而遷就自己的愛情的。相信自己相信愛情,用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