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多麼風光或多麼糟糕的事情,一天之後,便會成為過去。

所以,何必太在乎呢?

你的風光或你的失意,只有你自己記得最清楚。

能夠放開懷抱,便沒有什麼大不了。

讀書時很愛演話劇。那時候,花了好幾個月籌備和綵排一套戲,結果,只演一場。戲演完了,我們徹夜在劇院裏收拾東西。那一刻的感覺,無限寂寞。

做了那麼多準備工夫,投入了那麼多心血,付出了那麼多努力。一夜之後,燈火已然闌珊。

後來,不再喜歡演話劇了。

這些年來,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每一次,都很在乎成果,也很在乎自己的表現。那麼緊張,自然會給自己和身旁的人很大壓力。漸漸,我發現我把問題看得太嚴重了。

我們習慣了什麼事情都聯想到一生一世。

我以後怎麼見人?

我這輩子怎麼辦?

別人會怎麼看我?

其實,除了你自己之外,有誰更在乎呢? 快樂或失意,一天之後,已成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