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 _)m



先跟我答應過的人說聲抱歉...

拖了這麼久 囧!!






之前就"探勘"過場地

對這次的簽名會也"計畫"周詳~

所以是以非常輕鬆的態度來參加這場簽名會

跟世貿場比起來



真的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大順利...

CP一下...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遲到"...

十分鐘以內..都還算可以接受範圍...



可是,不管遲到多久,遲到就是遲到...

是不是應該先主動打給等待的人

讓對方知道狀況,不需要擔心?

萬一,中間發生了什麼意外差錯...怎麼辦?

根本不知道情形啊~



這真的是我很在乎的事情...



看到柳丁...我也傻了一下

不過還是我先認出的唷XD~~

認人技術越來越好了~~



帶著復古框大眼鏡,真的很好看~~

臉小的人帶什麼都合適^^

(我這種臉大又扁鼻子的=.=...眼鏡根本撐不起來Orz...我好想戴膠框的~)



簽名會是下午

本來就跟大家約了,一起吃中餐的~

結果...哀...我應該先做好功課的...

到了微風廣場美食街...

每個都想吃...結果,卻還是點了常吃的店家囧!!!

我真是個慣性的人...

(高中吃同一家麵店同一種菜單至少可以吃ㄧ個月...)



吃飯也有點小插曲...

不熟的人問了不熟的問題...囧...

怎麼回答阿~~



後來回家才發現...

我一直拿在手上...大剌剌的看的小說

竟然是決明的"艷情小菊花"...



Orz...我的天啊...

我竟然就拿著一直看...

路過的人應該會覺得OOXX吧...

真丟臉><...



簡單來說,這次簽名會的動線很好!!!

場地也很棒!!



觀察後,反正我們都決定是收尾

反而不用搶前20個名額

(雖然有機會可以獻花給老師~)





很悠哉的,大伙就在旁邊開起網聚

聊天了XD



或者在場地內到處攝影,拍下海報等...

我還跟阿樺玩起自拍XD













簽名會的主持人真的非常重要!!

去過世貿場....那時的主持人..

我真的很想拉他下來....



我知道他想把場子炒熱,因為環境實在太吵了!!

但是...卻被他越弄越冷.....

還找討厭的小強><....囧!!!



這次的主持人是慧君編編~~

超NICE!!







簽名會的照片拍了很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相本看~~





簽名會一路都很順暢~~

反而我不知道該怎麼側寫了XD



因為這次東販負責的工作人員都跟老師很熟

不時還會爆一下老師的料,或是吐一下槽

真是非常稱職的主持人!!!





而且...也非常大方XD

有人偷渡本來說好不可以簽名的..

例如日版的花好月圓啦~甚至是別的出版社的簽名版

都還是大方放水~

只不過叨念了一下~~"該跟禾馬收一下費用XD"



這是禾馬出版相思修羅的簽名版





另...我還帶了合簽名板的包裝袋給大家

可是我算錯><...數量不足

有需要的人再找我要喔~













拜託先簽好的阿樺幫我拍照..

沒想到這時被偷拍了~



而且這時還發生一件事情

我回頭聊天

卻發現,在櫃檯結帳的人是"伊能靜"耶!!!



不過我是先認出他的兒子,可愛的小哈利~~

這樣好像有點糟糕...

出門應該是注意帥哥美女的...

我卻都在看小孩 Orz...

難怪沒人要~



不過相機不在我手裡,想拍也沒辦法

不過貓本來想拍的..

卻被哈林制止~

也對...大眾人物的小孩要小心!!!



不少人說...我像伊能靜

(當然是肥胖版的Orz)

我也很喜歡伊能靜~

所以看到本人,好高興喔!!



如果不是這樣的場合,我一定會衝向錢請她簽名!!!





拍這張的時候...被抓包了XD

因為我自己不小心講出來...Orz







這次總算有照到相...上次沒拍到><....



簽名總算是順利完成

後來老師們舉辦了一些小小的活動~~



像是舉手搶答~~

答對的可向前任選一樣禮物

有明信片,版畫季刊,等....



心裡很焦急..

因為之前問的問題我都不會><.....

我心裡一直祈禱,場刊我要阿~~~



後來問了美國畫展的時間(應該是這樣吧...)

總算被我搶到了XD



終於拿到心目中最想要的禮物~~

(不過我熊熊找不到照片在哪Orz....有機會再補照片)



會後還請到老師簽名~~



另外一個活動是"誰的朋友多"

哈哈...

簡直是正中下懷!!!



歷年來的經驗...

我知道不可能有人贏的了啦~~

除了基本班底,這次還多了好幾個新朋友

有人還攜家帶眷咧XD

怎麼可能輸!!



就算是現場所有的小強加起來,應該也只有我們的一半吧!!



果然我們贏了!!!

獎品是日本海報一張~

不過很可惡的是...有人混水摸魚進來

還敢不知廉恥的要海報!!!

簡直是詐欺!!!



所有活動結束後

跟了一些朋友移師到附近的餐廳

休息吃飯+聊天~~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