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馬出版社為了這次綠痕的眾神夢記最終回
推出了兩款限量筆記本~~

當然,就是老師們的力作嘍~~
^Q^

分別是神子兵(紅系)和人子兵(白系)





其實一開始,我只想買一種...
後來想想,算了...還是買兩種比較不會捶心肝!!!
(謎之聲:其實是根本三心二意)

本來我是比較中意人子兵
因為覺得神子兵的設計比較似曾相識~~

看出來了嗎?
我覺得跟眼兒媚的設計很像耶~

再版贈送的書卡我也看到了
 
原本熊熊的火燄...滅火了...
 
那跟上次大手黨出的書籤很像
但高度約1/2-2/3
比較小
 
左下角有打平凡老師的名字跟系列名稱而已
 
紙質...不是大手黨的那種亮面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本來看到...燃起了熊熊的火焰XD
不過...因為印刷的問題..
在人子兵的右眼下方,有一個小小的紅點....
神子兵的左眼頭乍看會有一個疤...
就瞬間讓我滅火了...
反正...我也有全十張阿..(就是書籤啦~)
不然自己去裱起來也行...只差不是同一張
 
另...筆記本大家都誤會了
其實一本都有兩張圖,一張封底一張封面
 
不過哪一面在上面,就是設計不同
大小跟小說一樣!!可以用小說書套包









另外將軍印
是在書底有四格
拿到的時候會隨機蓋上一個將軍印
另外三個,會在書展上蓋~~
所以到時候要帶筆記本去!!
可是我很怕帶了弄壞Orz
 




另...如果有活動,可能會是周六2/11的機會比較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