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簽名會..還是像打仗一樣...
要等到紀伊國屋才能悠悠哉哉的簽名吧~~

週五就跟卉文約好了..
一起去長鴻牌北川美幸

該死的長鴻,該死的工讀生
這真是我遇過最爛的出版社
細節我已經不想再提了,越想越氣

世貿裡的空氣品質很差..
加上在長鴻那裡受了很多氣..
身體很不舒服..
心跳已經破150了...
我覺得我差點昏倒...
還很想吐...
後來我發現我應該要吐
然後吐在長鴻的爛人上!!!

拿完妹妹要的簽名號碼牌
就拜託卉文拍一些照片
我先去紀伊國屋看看書來了沒~~

其實還蠻方便的
從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出去
直走個五分鐘就到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ㄧ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又揹了一大袋...
我覺得我走了快半個小時><

中途看到加州風洋食館
想說時間還早..
就進去吃了一頓飯
也許是餓過頭了
我才吃1/2而已...

真的得好好推薦一下"紀伊國屋"
環境優美真的很棒
剛到時
還遇到書局工作人員還有出版社方面在佈置會場
這是週五下午
有一位日本作者---時雨澤 惠一老師的簽名會

這是我遇過最細心的工作人員了
不斷看到書局工作人員在測試麥克風
甚至還拿膠帶把地上的延長線牢牢的貼平在地上!!

讓我開始非常期待20號的簽名會!!

順利的買到書~~
離約定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也是很累..

逛了一下紀伊國屋
發現這個^Q^



不過沒有日版的花好月圓~~

拿了向達倫的大冒險看..
天啊..
最丟臉的事情發生了..
我累到竟然睡著了..

還是因為簽名會開始而清醒...
真丟臉~

不過角川真的很用心耶~~
還有攝影喔~~
不知道20號的有沒有呢?



這位時雨澤老師
真的很可愛呢~~
不像很多都覺得一板一眼的!!
都很配合..
還會搞笑~~~
發現我一直在拍他
還跟我比YA~~
可惜我沒有拍到



整場結束後
還貼心的留下老師
還請老師到前面來給大家拍照~~

呼~~
早上的怨氣一掃而空了~~

而且
還遇到柳丁跟KAINE
真巧

微風的美食街不錯..
下次在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