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書展首賣的日子
也是我覺得有史以來最空虛的書展....
竟然只有一場活動....




狹小的會場..因為大家不只人手一書...都是一疊的...
而更顯得狹小混亂不堪...

第一個驚喜就是遇到了臻臻&芳

也許是禾馬的經驗不足..
我看到的工作人員,都是之前去禾馬看過的編輯(應該是吧,還有跟卉文很像的鄭小姐)
沒有半個工讀生...
以至於結帳的人龍已經繞到展場的角落
又繞了一圈出來到遙遠的那一端.....
都沒有人看守..
眼睜睜看著有人抱著書就不見了...
提醒了裡面的工作人員,才有人去隊伍中看著

看著隊伍越來越長..就請卉文先去排隊
我就把海報桶拿出來要打包海報
竟然失算了=.=a
星戀的海報媲美之前做的活動海報,還要更厚
我的桶子裝不下...只好用手拿了

左等又等...等到超無聊的..
請工作人員分我ㄧ些工作做.像是包海報壓,分書籤啦~~
可是工作人員沒有答應
唉...看著有人粗魯的對待美美的海報..我好心痛喔><...
都坳的到處都是...

忽然間看到熟面孔...還是不想看到的人..






哇咧..狂掃各天后25套是怎樣.....
幫人家買也買的過火,是要賣吧...
拍賣的那個人果然是他...春子
偷偷的把臉都拍下來..嘻嘻...
不過我好像被發現了耶><

終於把大家要的東西都買好了~~~
拍了一些會場的地方回來







要回家前
突然發現了久違的奈奈
好高興喔~~
可惜不能多聊=.=a

還發現了這些咧...真是傻眼..



後來算算他們至少耗費了40分鐘以上在結帳..害我等了三個小時才輪到(感謝臻臻)
雖然很累,不過蠻快樂的
跟卉文去吃燒肉還發現趙小姐說~~
對於今天書展有一句話想說..
"人生何處不相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