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天上不只會掉下來午餐還有禮物

原來天上掉下來的是旅行

大概今年姑姑心情好,賺很多吧~
(==..我的杯杯哩?)
突然問我要不要去濟州島玩

因為她定到很便宜的票
兩個人只要八千多元
她定了八人份
原本預計要跟其他姑姑家一起去的
沒想到因為撞期,多了位子
就想說我要不要去~
因為我很好用XD
還可以幫忙帶小孩

媽媽說,看我自己想不想去
至於弟弟妹妹,還是不要好了
弟想跟同學跨年,妤不想請假,妏二月就要大學考了
而且有欠人情的感覺
(恩...果然是遺傳阿...我們都很怕欠人情)

我很猶豫
家裡的關係,我們四個小孩都習慣窩在家裡
沒有事情不會出門
也碰巧現在網路實在是太發達了~~
家裏唯一的共同出遊就是過年拜拜
現在雪山開通了,頂多是暑假去羅東玩玩而已~

而且時間還剛好卡在期末考前一天...囧
我實在是不敢相信自己的定力

可是我又很想出門走走...
T^T
該怎麼選哩~~

不過想一想很有趣
一般人也許都是煩惱
該跟男朋友去哪裡玩...做什麼事情

而我總是在想
可以找哪些朋友喝咖啡吃飯
可以玩哪個小朋友
家裡有什麼事情

平淡簡單的人生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