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報警
再也不相信了...



覺得我真的很衰...
為什麼每次我都遇到變態
唉...我又不是什麼正妹....囧

應該跟之前的是同一個人
但是太暗看不清楚

20:26第一次報警
20:46第二次報警
          沒想到居然還問我"剛剛有跟你說警察會去嗎?"
          OOXX咧~~
21:09警察終於到了~~

說什麼因為交接班的問題...芭拉芭拉的!!!

一整個很不悅!!
雖然沒有抓到現行犯
但是警察的態度真的很差!!!

這一個來的還好(編號好像是3108?)
但是之前幾次的警察態度都是"你又沒有怎麼樣"...
X....
有怎麼樣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還要描述當時狀況給警察紀錄
(不是筆錄,他只是記在本子裡)
一想到當時的情形
我又全身開始抖個不停...

之前去看過醫生了
我的不自覺抖動是神經緊張引起的

想到當時的情形真的很恐怖...
但是我又不甘心警察的處理態度

所以....
就變成我一邊掉眼淚一邊罵警察的情形~~

我想,他應該沒有遇過這種情形吧~
看到一整個呆掉

我只能說
我慶幸我不是溫室裡的菟斯花
我可以堅強,可以獨立
也可以哭的高興!!!

後來鄰居也出來跟我說
變態應該是看我一個人在顧店
因為早班同事他的男友三不五時都會來陪他

啊~~真令人羨慕
我想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有男友吧....囧

表哥最近上演了先有後婚的戲碼
好像刺激到奶奶了...囧
老媽說她準備幫我跟弟弟"找對象"....
歐...千萬不要搞這種花樣阿~~~
單身一輩子,頂多是寂寞點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