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回台北的時候
居然忘了帶手機

很久沒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而我,卻發現我被手機制約了

如果沒帶
我想找誰都沒有辦法
如果沒帶
我很多事情都無法利用行事曆來提醒
如果沒帶
是不是我會漏接了某個人難得打給我的電話?

心慌慌的過了一晚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中醫時,順便幫我把手機帶上台北

卻發現
其實我只有打工店裡的電話還有家人的
唉....其實我真的是自作多情是吧....囧
其實電話總是打出去比接聽的機會來的多

最近姑姑來家裡做月子
感情也更親近了
也許是現在社會風氣變了,或者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可以聊的話題變多了
我們甚至晚上一起看一些談論男女感情的節目
一邊聽著徐乃麟開黃腔大笑

看著幸福的身影,真的很羨慕
姑姑笑說,我跟彤彤剛好差24歲,都是小狗狗
以後我約會要帶她出門

哈....真是太看的起我了!!!!
也許我要對彤彤好一點,以後靠她養??

突然興起一個念頭
想找個人
約定如果彼此30歲了都沒有伴
那乾脆一起生活好了~~~

唉...這樣還剩下六年的時間...
而且誰要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