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到最後,接到一通奇異的電話
偏偏老師又在ㄍㄧㄥ.....明明就解不出來=.=.....
後來只好請他明天再打

後來上東立網站才知道
這是通知可以參加記者會的通知電話
好像如果沒有接通,就會換下一個人

歐....我真的只能說我走狗運...
我只寄了一張,還是趕在最後一天截止寄的

第二天沒有事情...我整天都在等電話
偏偏....我又沒有接到T^T
只好自己打電話去東立找人XD
希望他們沒有被我這麼主動嚇到
(突然想到,上次東販我也是主動打電話問,真是沒耐心的一個人)

哈哈...終於聯絡上了,就等著接通知

時間是8/12下午
結果,我還提早到了
還讓工作人員以為我是記者...
........沒辦法阿,總覺得去君悅穿著T恤,牛仔褲很怪....
算我自己龜毛吧~~
反正接下來我也沒打算進世貿看簽名會,無所謂啦~~


整個廳的牌子,都被花籃遮住了...
不愧是隱藏版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一直快倒了.....


可能是工作人員預測我無緣吧T^T
看我在外面等的可憐,拿出了等下要送出的簽名版給我"聞香"一下




提早開放進場,我就....哈哈哈,不客氣的什麼都拍了


這是??我也不知道,本來以為是在場外的翻譯小姐
後來上台的應該是出版社的高層?
看起來很有資歷的翻譯~~
我差點以為她是...
但是這個名字好熟悉喔@@
老了,記憶力真的不好


呵呵
朝基老師的位子耶....有點想去坐一下


.....這應該是日本的編輯或是隨身人員吧
所以,拍的不好@@


會場呈現對稱的桌椅
左邊是記者桌,右邊是高層桌
嗚....我好想去做記者喔!!!!


第一次參加記者會,興奮又期待!!!


工作人員正在測試等一下要播放的介紹帶




關燈後比較明顯了....
好想把這個收藏回家喔~~~


出版社找了一個....漫迷(?)
COS國光
這就是國光要穿的短外掛

恩...要我說的話,這個國光太瘦了...
不過,國光是有紅色上衣的耶...
上半脫光....看到還是會


會場還沒關燈前拍的


還好,那天的我完全不像我XD
哈哈哈


事前有說不能拍照
不過有給一個拍照時間,還是拿出相機了
但是有一個人一直在拍,讓我很生氣(在訪問過程中)
就跑去打小報告了XD


嗚...明明15個讀者來了7個,而且裡面只有兩個女生
為什麼不選女生拉><
幸運的男生就在我隔壁....
T^T


朝基老師很可愛XD
要站著拍照時,他一直想往最後方站
結果還是被大家推出來
而且他一蹲下,我們就一起跟著蹲了.....
哈哈,大家都想擺國光的POSE

嗚...因為我忘了把相機拿給工作人員請他幫忙
感謝伊絲塔提供的照片

其實看照片就很明顯..
很嗨的人是讀者
有些自得其樂的人呢....就是來充人數的
因為15個讀者就有8個放鳥=.=.....


記者很幸福
拍完合照後,我們都被請出去
接下來是記者簽名時間~~~
哈哈,我的理想職業繼編輯後,又多了一個記者了~

第一眼看到朝基老師,我就看到大鬍子(笑)
也許是因為我也愛老葛(CSI的葛瑞森)
第一個印象是
哇,他很高大也壯....像一隻大熊
但是給人很溫和的感覺
哈...會有讓人想抱抱的大熊!!!!

很難想像,感覺溫和的他
對於社會亂象的想法是可以那麼銳利的表現於漫畫中

我忘了紀錄記者會的問題,簡單的回想一下

Q:對台灣的印象(詳細題目我忘了啦...反正這種都是基礎題)
A:到台灣,泡了台灣的溫泉
   跟日本很不一樣,台灣溫泉(烏來)很華麗

   
Q:跟編輯的互動(...不要糾正我,因為我真的都只有印象.....我都眼睛在看老師,腦子根本沒東西T^T)
A:編輯會請他吃飯(笑)
    (不知道有什麼另外的意思,大家突然大笑)

Q:感應少年第二部什麼時候會出?
A:這個問題其實都一直存在腦海中,但是沒有確定的時間(我記得大意而已)
    接下來的作品是跟警察有關係的故事,跟國光與映兒都沒有關係  
    目前正在籌備中,預計冬天會開始出

Q:那在接下來的新作品中,會不會有機會讓國光與映兒出場,跟大家見見面?
(這題是最後一題,也是我問的XD)
A:沒有這個想法,會想想看,有機會的話
   (我承認,我沒有印象他回答的全文,因為我還在沉醉面對面的說話中...雖然他聽不懂,但是很誠懇的看著我XD)

簡單來說,整個記者會,我只撥了25%的注意力在耳朵與腦袋T^T


8/13,是中路有紀的簽名會
是需要搶號碼牌的

先前朋友就跟我說,如果不徹夜排隊,恐怕是希望非常渺茫

但是我無法徹夜,所以天剛亮,就趕快去排隊..
果然,我的前面至少有100人以上了

本來要一起排隊的妹妹,因為公司要開員工大會
變成只有我一個人排隊

而我前面的人很賤!!!
一個人就帶五個人插隊
我直接嗆她,她根本不一為意
詛咒她!!!(很氣的,他們很賤,一直擠....一直插隊,害很多人(原本應該拿到的)沒有拿到福袋)




一個人排隊真的很無聊
朋友與她的朋友在另一頭排隊
我這邊只有一個位子,無法拉兩個人進來

後來跟旁邊的人聊天
世界真巧,原來我們還有相同的朋友...
哈哈~~~

一陣騷動,原來是開放入場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後面的人潮推著跑了
偏偏入口又管制一次放多少人
本來以為無望了,只是碰碰運氣
沒想到入場後,因為某出版社正在拉他們自己的圍籬
但是還沒有拉完,所以最後是沒有封的
而大家都擠在圍籬外的小走道
我也很不要臉的...衝人家拉好的圍籬裡
就這樣一路暢通無阻,彌補了之前被管制的時間差

但是惡夢還沒結束,才剛開始
一堆不守秩序的人一直擠....(ex.前頭說的)
我都被擠到只能單腳站立
而且運動過度會出現換氣不足的狀況...
我已經快昏迷的狀態了....
還好我周圍的人都很好
看到我快暈倒了,紛紛喬了一點點空間讓我喘氣
不然我一定會上電視的吧~~~

但是後面的人卻利用他們的好意,看到空出來的空間就一直擠
我的腦海中已經快沒意識
只聽到不斷的咒罵,不斷的尖叫

最後我被擠到靠牆壁的地方
這時我旁邊的人看到我整個被推過來(很明顯我並不是故意的)
他說,她半夜就來排隊了...實在是不想被插隊的人搶先
她答應我,她讓我在她前面,並且留個空間讓我喘氣
但是我一定要跟好前面的(等於是我作前鋒)
她幫我擋住另一邊的推擠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形成一個衝的隊伍(笑)
努力的拿到了簽名牌

拿到的一瞬間....我整個人是放空的
不知道剛剛自己那麼拼命是為了什麼???

而且中午還要趕到北投吃飯
還好另外一頭排隊的朋友早已拿到號碼牌
就請她萬一我來不急的時候,幫我簽名

而幫助我排隊的兩個人也很好
真的很可惜,我沒有把他們的聯絡方式留下
也慶幸,我在最後一刻也趕回會場簽名







這次的簽名會,真是最難過的一次
也是很幸運的一次,遇到那麼多的人幫助我

很可惜不能拍照
中路老師看起來不像是推測的年齡
很年輕

而且我在離開的時候
又遇到她要離開會場去坐車
跟她搖了搖手,她坐在車裡
還是跟我揮揮手掰掰
好幸福喔~~~XD

雖然長鴻真的辦的很爛
但是跟老師完全沒關係XD

回家看漫畫才發現
維納斯的單戀還是東立出的
忍不住想...如果這次一樣出版社(這次新書換出版社)
那會不會來台灣?如果來...會有這樣的暴動嗎??
差點都靠到攝影機上了....

很厭煩,長鴻這種每次都這樣的簽名會...
去年我忘了簽誰,因為是幫我妹排隊
我跟朋友排隊算一算,一定是在保障名額裡
我們是前30人衝到櫃檯的
結果居然已經沒有號碼牌了..
然後長鴻的兩個主事者,都一付不干他的事的應付了事
有一個甚至幾乎快對我們破口大罵...反正都是我們的錯
加上這次....對他們實在是沒有信心

不知道,當日本人看到這樣的管制時,心裡在想什麼?
當天新聞一直在重複播放暴動的畫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