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很偉大嗎??

一點點的小事情需要用那麼酸的語氣講嗎??
不論是在BLOG或是MSN上

OK!!當初找不到你,我就自以為是的以為我在幫你忙
那是我的錯誤
都快一年了,還需要這樣子講話嗎??
我不是個好脾氣的人
以後你需要我的幫忙,還是去找你的好朋友幫你吧!!!
看我心情好不好!!!

名字有那麼需要斤斤計較嗎?
為了你,我已經改掉所有的文章
那我以後乾脆用"某人"來替代所有的朋友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為了你改來改去

算你狠!!
我都已經改掉我所有的文章
你還可以找到一個我根本已經忘了它存在的BLOG文章
咄咄逼人的要我改
我都不記得有這個東西過了,你可真是細心....

吼...我要噴火了啦!!!

這篇文章我歸類為秘密....
看到的人,也是秘密XD
所以......就這樣了.....
當我吐吐苦水吧...憋了好久,好難過....

不只是被嫌棄的難過
而是我自以為的友誼,原來不值一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