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在想...
人在脆弱的時候,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
至少我就是這樣

很想要個人陪我
卻發現身邊
每個朋友都有自己的事情自己的生活要過

也許我真的跟這個工作犯衝吧!?
有著解不開的結....到現在我已經變成隨便的態度不想理會了
還有不知道要遇到幾次的變態.....

之前大白天的...
遇到暴露狂...
還不只一次

警察的處理態度我也很氣!!!
但至少我保護了自己

昨天晚上
店裡難得的只剩下我ㄧ個人
本來想說,今天真是完美呀!!

早上把期末考通通考完了
中午還有阿姨請吃吃到飽大餐
下午除了整理房間,洗衣服....
(因為考試整個亂七八糟>"<)
還偷了個空檔睡覺

突然就走進一個很突兀的人

有些人憑外表就可以發現
心智年齡會跟實際上不同
而他的臉上,衣服上還有著碘酒的痕跡

一看我就頭皮發麻了....
心裡暗自祈禱不要發生什麼問題
手也準備按警鈴

他開始問著有沒有"數碼寶貝"這個漫畫
....我的直覺可不可以不要對壞事這麼神準阿!!!
真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我幫他找到了後
他又再開始嫌..
"怎麼這麼少阿..."
"沒有其他的嗎?"

然後就開始了令人膽顫的對話...
"我之前經過了幾次,可是都沒有進來..."
"你都一個人上班嗎?..."
還好我修養好....都笑笑不回應

拿著書到櫃檯結帳
還指著桌上同事寵物的照片
硬是要扯話題

我氣不過就笑笑回他
"那你要不要去前面路口,還有一家漫畫店,開很久了,書一定很多"

怪人竟然說
"那在我家下面,很小間..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是因為我趁機走開,根本沒聽到在說什麼
但是他真的很賤!!
竟然跟著我移動...
還好沒跟進櫃檯

我拿起電話作勢要忙...
他居然還說...."那我等你講完電話"

X的...逼我要講髒話就是喔!!!!
反正我就不理會他了~

後來我就拿起手機...
發了簡訊,要弟弟過來店裡陪我下班
發簡訊的時候手還是不停的抖...
一直要自己冷靜下來卻做不到

上次醫生說的對...
我的原因應該是心理影響身理的情形居多
不過還是開了藥給我...
(基本上我覺得那個藥效就是抗憂鬱的)

可惡的弟弟竟然說他沒空!!!
也不想想他的衣服是誰洗的!!

突然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T^T
我也沒有閃光彈....
這下子可以找誰來陪??

無計可施的狀況下
突然想到阿姨~~
怕講電話引起怪人的注意
我還是發了簡訊給阿姨

結果阿姨都沒有回應...
我都快死心了

"叮咚"~~
YA~~
我正在想平常都固定有些客人會來的怎麼還沒來
"不是不到,時候未到"

果然那個怪人是有問題的...
發現人多了起來
就趁我整理的時候走了

後來阿姨也來了
看到她的一瞬間
眼淚真想飆出來~~
很安心的感覺

因為阿姨沒有回我
我還以為她的手機又壞掉了 T^T

阿姨來的時候
怪人又折回來了...
果然他是看準店裡無人的時機
(其實那時也是有人啦...剛好坐在死角看不到)

因為阿姨在,膽子也比較大了
不再畏畏縮縮的~~

後來怪人又無聲無息的走了....

果然
家人是最可靠的!!!
(我弟除外)



其實我想把文中的怪人寫成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