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床伴---
大熊米米


呵呵~~
看的出來真的很大吧~~

這是我考上高中
小舅&小嬸送我的禮物

說來這也是一件烏龍
當時問我有沒有想要的東西
我就說:那一隻大熊吧~~

當時的我心裡
巴掌大的叫做小熊
手臂高的叫做大熊(約30cm)

結果...
我收到禮物時一整個傻眼
這....這是什麼東西啊...囧

打開了包裝紙才發現
竟然是一隻無敵大的大熊!!!

而因為他
我卻養成了抱著東西睡覺的習慣
直到自己在台北住才有改善

不過
回到桃園,他還是我最好的床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