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個很複雜的家庭吧~

反正~
我們很少有機會跟外婆家互動
反而是我搬到台北後
跟阿姨親近不少!!

忘了是哪天~@@
偷了個空,跟阿姨外婆去吃飯

當時我好想好想吃大阪燒喔!!!
所以~就我作主啦!!
去吃衣蝶樓下的Ten屋


↑超有架式的阿姨,不愧是日本通~


↑第二次點的干貝~
 啥。。。你問我為啥是第二次
 當然是因為,第一次已經被秒殺掉了啊!!


↑我超愛吃這個炒麵的!!


↑翻身嚕~~可以準備開始吃了!


↑先刷上醬


↑擠上美乃滋


↑灑上海苔粉


↑觑了個空檔幫外婆拍張照


↑YA~完成了!!


↑好想吃喔~


↑這是文字燒用的麻糬,也就是日式的年糕啦~

可惜~~
沒圖沒真相XD
文字燒也被秒殺掉了!!

不過文字燒很有趣
餐具是一個小鏟子
要用小鏟子刮起來吃

吃飽了~~
阿姨請喝咖啡~~

當然,我的重點不是咖啡
↓這才是我的重點



對~我偏心
為什麼巧克力蛋糕最大呢?

因為他最好吃(比較級)

草莓塔我沒吃到
焦糖泡芙是我點的,一整個甜!!!
大概可以泡兩杯焦糖瑪奇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